ZMX

纵漫线变体漫画:

1.《Dark Nights Metal #1》纵漫线独家变体

2017年8月16日上市。

《Dark Nights Metal #1》纵漫线独家变体
《Dark Nights Metal #1》纵漫线独家变体

  • 有彩色和黑白两版,黑白为极少量的限定版。
  • DC 的第一本和中国公司合作、针对中国市场的变体漫画。
  • 封面画师为美漫最高奖项 Eisner 奖获奖者 Dustin Nguyen。

2.《Batman #50》纵漫线独家变体

2018年7月4日上市。

《Batman #50》纵漫线独家变体

  • 封面画师为西班牙裔画师 Jorge Jimenez。

-

纵漫线原创漫画:

《Nu Way》中文名《非牲路》,是第一本在美国正式连载的由中国公司制作的漫画,和美国漫画公司 Aspen 合作出版。

制作团队:

J.T.Krul:编剧。作品包括美国传奇电视剧《宋飞正传》,梦工厂电影《欧洲性旅行》,喜剧动画《疯狂店员》和《机器鸡》,以漫画家编剧身份制作过《蝙蝠侠》、《超人》、《绿箭侠》、《绿灯侠》、《泰坦》、《少年泰坦》、《特种部队》、《X战警》、《蜘蛛侠》等数十部作品,除此以外还是美国传奇漫画公司 Aspen 的早期创始人之一,是旗下漫画作品《Fathom》和《Soulfire》系列的编剧。

Alex Konat:画师。过往知名作品包括 Aspen 旗下获奖作品《Fathom》和 DC 旗下的《蝙蝠侠》。

John Starr:上色。主要作品包括 Aspen 旗下的《Fathom》和《Soulfire》以外,还有漫威旗下的《蜘蛛侠》、《X战警》,DC 旗下《绿灯侠》,image 旗下获奖漫画《魔女之刃》,黑马漫画旗下《古墓丽影》。

Mark Roslan:填字。Aspen 副总裁,除了 Aspen 旗下作品《Fathom》、《Soulfire》、《BubbleGun》、《Broken Pieces》以外,还制作过漫威旗下的《蜘蛛侠》和《金刚狼》。

1.《Nu Way #0》

2018年5月5日。

这一期为免费漫画日的赠送漫画,打破了 Aspen 公司的免费漫画日记录。

《Nu Way #0》

2.《Nu Way #1》

2018年7月11日上市。

A封面:

A封面

B封面:

B封面

Ryan Sook限定变体封面:

Ryan Sook限定变体

SDCC限定变体封面:

SDCC限定变体封面

3.《Nu Way #2》

2018年8月15日上市。

A封面:

A封面

B封面:

B封面